雾冷烟寒(审核制裁版)

混沌杂食人,什么都可能写,请及时设置好屏蔽标签,想点梗可以私信我,我会挑着试试写,更新会专门@

【景刃】景元发出了尖锐的爆鸣声


*ooc!ooc!我流xql(老实)

*含有猫猫点刀哥(是真的猫)

*第一次试着写点,不足请指正

*双箭头,卡芙卡妈妈立大功

*上课脑嗨产物

      众所周知,罗浮仙舟的景元将军对狸奴情有独钟,尤其是当他发现咪咪其实是一只狮子以后。

      虽然他很有心再养一只真正的小猫,可惜咪咪给神策府造成的麻烦已经有点多了,以及他担心不小心再买一只狮子回来……

      这件事就一直搁置了,而且平时公务繁忙,他也不一定有时间亲自照顾小猫。

      直到他有一天在路边看到了一只小黑猫。

      其实说是黑猫也不太正确,他的毛色是那种很深的蓝,还夹着几缕红,话说猫咪会有这种花色的吗?

      他本来是没有打算贸然对猫猫下手的,但是这只猫脚上挂了个铃铛叮叮当当吸引他的注意力不说,还要挡路,为了挡他的路甚至变成了家飞猫,身手看起来很有那么回事。

      景元往左他往右,景元往右他往左(面对面),总之就是不让他过,最重要的是,路上那么多人,他就只挡景元一个。

      景元:?

      好吧小猫咪,既然你不客气那我也不客气了!

      他左右观望了一下,拎起猫猫的后颈皮,在他的爪子在他脸上来一下的前一秒拎到了一个安全距离。

      然后光速拎回了神策府。

      家人们!谁懂啊!他想和我回家!

      如果忽略了一直在张牙舞爪的猫猫。

      待在神策府里的猫猫很乖,不会乱碰乱抓,不凶人,当然也不亲人,就只是在沙发角落里窝着,而且很通人性,就像能听懂人话一样,除了不爱搭理人以外都很好,得到了神策府上下的一致好评,评分高达4.9(少的0.1因为至今没有人能撸到猫)。

      他只搭理景元一个人,但景元觉得没必要。

      因为猫猫只凶他一个,不给抱不给摸,吃东西抢他的,喝热浮羊奶也抢他的,一般是在他动手前就接到一个猫猫冲撞,然后他的饭食就不是他的了。

      主打一个,我真的很碍你啊!!

      所有猫用品对他都不爱用,猫窝不睡猫粮不吃猫玩具不玩,睡沙发,吃粮食(景元的,或者景元为了保住自己的饭专门叫人做给他的),至于玩?不玩,这猫就像退休了一样,爱好是看景元下棋和恐吓彦卿。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景元不在神策府的时候怎么找到猫猫呢?很简单,叫彦卿在神策府附近练剑就好了,一会就会收到来自猫猫的攻击。

      其实大家不知道的是,这只猫其实是公司悬赏金百亿的某星核猎手——刃。

      一切的开头,都来自于一句听我说。

      那天卡芙卡和银狼在玩真心话大冒险,一着不慎,卡芙卡中了一次大冒险,银狼因为不久前所有游戏账号都被黑塔他们删掉而闲出蘑菇——因为需要重新刷的资源没有那么多体力。

      所以她让卡芙卡去折腾一下正好也没事的刃,用言灵暗示他,他是一只猫。

      结果就是言灵术再次精进的卡芙卡一句话把刃变成了一只猫——一只真的猫。

      刃:?不是你们吃饱了没事干吗?

      银狼:就是因为没事干才……

      后来他们咨询了艾利欧,艾利欧说这确实也是剧本的一环。

      于是刃作为一只天价小猫,被丢到仙舟上自生自灭长达一个月,卡芙卡和银狼还在走之前在他手上挂了一个小铃铛。

      往好处想,至少当一只猫就不用面对过去的仇恨和魔芋爽了,刃接受了他要当猫一个月的事实。

      直到他遇到了景元,虽然景元时不时不在,但这不妨碍他觉得碍景元的事很快乐,尤其是景元看到原本属于他的热浮羊奶被他咬开喝了时那种错愕又有点点委屈的表情。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小半个月,景元也习惯了神策府有这么一只碍他的猫猫,虽然是这种偏爱,但那也是偏心对不对。

      是时候展开撸猫大计了,该怎么让小猫愿意和自己亲近呢?

      热浮羊奶?试试。

      景元拿着猫碗,一整晚香喷喷的浮羊奶,结果刃就趴在沙发边上,甚至露出了有点嫌弃的眼神。

      景元:?

      再想想,猫猫真的喜欢这个吗?他隔了一天,专门又给猫猫倒了一碗,结果猫猫还是把属于他的那份咬开喝了一半,碗里的一点没动。

      合着这也是你碍我的一环啊!

      于是景元在第三天,特地大早上就来到神策府,假装自己要美美享用了,刚拉开一瓶,就毫不意外的收获了一只猫。

      刃背对着他,美滋滋的扒拉着羊奶瓶子。

      下一秒就被景元薅起来埋肚肚一顿猛吸啊。

      智识命途,很神奇吧~

      然后景元手上就收获了三道印——被抓了。

      好吧,猫猫是很健康的,没什么疾病,就是暗伤很多,景元初步推测是以前流浪时受的伤,这也是他愿意纵容猫猫抢他饭的原因之一,除了他觉得很可爱以外也有点可怜他,你遇到我了,那你就可以过得舒服一些了那种。

      伤口其实也不重,也就轻微皮外伤,平时不小心被划一下的程度,但是他还是被青镞关了禁闭,免得他再伤到景元。

      结果下一次再见到猫猫的时候,他趴在景元头上。

      你是怎么出来的啊!不对你为什么在将军头上啊啊啊!

      景元倒是在暗自乐呵,抓过他一次以后他再试着去捏捏肉垫的时候,猫猫没有伸爪子,也允许他摸摸了,不过摸烦了还是会蹬他一脚然后走开。

      眼看把这只猫带回来也快一个月了,景元今天也在快乐撸猫(mo yu)的时候,忽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他好像忘记给猫猫取名字了,平时一直在他边上,根本不需要特地喊他。

      他把猫猫抱起来,一人一猫深情对视,听说这猫能听懂人话(听懂和听是两码事,神策府的员工非常熟悉这一点),那就从这里试试看吧?

      “要不我给你起个名字吧,你想叫什么名字呢?”景元把他放在了自己腿上。

      刃知道猫不可能说人话的,于是他带着景元来到了他常用的武器边上,拍拍,意思是:我叫刃。

      景元看着他思索了足足一分钟,然后蹲下身来。

      “突然想起了一个故人,不知道为什么,你的小性子有点像他,就叫你星星好不好。”景元眉宇间似乎有一些淡淡的惆怅。

      这次轮到刃愣住了,这把确实是他曾经送给景元的,本来只是想指指兵刃,没想到他想到这层去了。

      难得,猫猫一天都没碍他,就只是在他边上或者腿上趴着。

      这一天景元回到神策府没看到猫猫,一边想着是不是他又把彦卿抓了被关禁闭还是什么,结果问了一圈发现他确实不在。

      ……走了?

      按道理他出现在神策府的时候,基本两分钟内猫猫就会出现在他身边,可是这次他等了半个小时,连根猫毛也没看到。

      可恶,今天没有猫碍我,怪不习惯的。

      内心烦躁,他干脆把公文一推溜出去了,没有猫撸的时候公文都批不下去。

      他在神策府周边找了一圈,没看到,最后在长乐天的一条小巷子了找到了……他,正是他们第一次遇到的地方。

      他正在街边找,听到一阵熟悉的铃铛声从小巷深处传来。

      难道是出来玩受伤了没人带他回家?景元也没多想就跑进了巷子。

      “星星?是你吗?你在哪——”景元突然被人从背后抱住捂住了嘴巴。

      他下意识屏气凝神,刚想反制这个胆大包天的人,愕然发现这只缠着绷带的手上,腕部挂着一个和星星一样的铃铛,连磨损的程度都一模一样。

      不是,猫成精了?

      景元抓住对方的手一套连招就把人按到了墙上,然后就发出了尖锐的爆鸣声。

      为什么,因为刃,那个星核猎手,就是刚刚抱住自己的那个,然后不止,除了那个铃铛以外,他头上还有……猫耳,甚至有尾巴,就像是还没有成精到完全藏住自己的猫,正一脸微妙的看着他,甚至对他扣住自己的手给他按墙上这种威胁力不足暧昧力爆棚的动作一点反应也没有。

      “你在叫什么……”刃对景元这种反应感到十分新鲜,毕竟上一次看到这种状态的景元,他才到自己胸口那么高。

      “你……我……你?你是……你是星星???”景元第一次觉得自己的脑子不够用。

      “我让你叫我刃,没想到你起名品味有待提高,就像我不理解你管一只狮子叫咪咪一样。”刃有点嫌弃这个名字。

      “我也不能直接叫你……对吧,不过我想起的那个故人,确实是你,所以我才这么叫的。”景元放弃了思考。

      ?就算是应星也给我乖乖叫哥啊!谁允许你喊星星的!

      不过这话刃并没有说出口。

      “是银狼和卡芙卡,她们两个没事玩闹,结果卡芙卡就把我变成猫,然后就被丢出来了……”

      卡芙卡你干得好啊!

      不过这话景元也没有说出口。

      “我不管你已经落到我手里了我要摸摸……”说着就去揉对方头上的猫耳!

      “景元!”这是景元第二次被猫猫攻击,刃没躲开,就下意识在他脖子上轻轻啃了一口……

      哦寄!忘了他已经不是猫了!

      景元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

      变成猫了出门没带刀,怎么办,急!

      刃推开了凑的过近的景元,“好了,你现在已经知道我是谁了,明天我就会离开仙舟,你给我忘掉这件事。”

      “你要是真想我忘掉的话,就不会把我吸引进来了,你想隐藏气息的话,我不一定找得到你。”景元无情戳穿了这个事实。

      刃一副转身要走的样子。

      景元的眼神牢牢的被吸引在他的尾巴上。

      因为刃自己的衣服并没有像狐人族那样专门给尾巴留位置,所以背后的衣服被尾巴挤的有点不整齐,隐约能看到一点腰……

      他鬼使神差的伸出手……

      “我杀了你啊!”刃也发出了尖锐的爆鸣声。

      

      *彩蛋是一点后续,可以给我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吗?

评论(102)

热度(7536)

  1. 共5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