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冷烟寒(审核制裁版)

混沌杂食人,什么都可能写,请及时设置好屏蔽标签,想点梗可以私信我,我会挑着试试写,更新会专门@

【太中/ABO】霸道太宰的落跑小甜心(下)

*白宰x15岁少爷中

*有点小🚗

*是@一巴掌抽死宰右解木琴 的点梗,写长了,分个上下(溜走)

*结束打工了,上学真美好呜呜呜

*鸽的有点久我对不起你们

*上篇合集前翻

*无异能的世界观

*大家族联姻故事,先婚后爱,一个真香故事

*又名双向追对象火葬场

*梗老但香,我吃吃吃

*来来来留下你的小红心❤️


      在那之后,两个人都默契的没有提那件事,连惯常打架的步骤都省略了。

      而且,太宰的家人觉得他应该多点时间回家陪着中原中也,把他这段时间的工作帮着做掉了许多,这让他不得不待在家里和中原中也昼夜相处。

      他们不约而同的在见到对方后只是礼貌打个招呼,然后用微妙的表情看着对方,接着陷入尴尬的沉默。

      还是太宰治打破了这个情况,他向中原中也展示了佩戴完美的A用抑制装备,才让对方安心坐了下来和他谈谈。

      “我们已经结婚有一年多了吧。”太宰治先开口。“我……”

      “你想干嘛!”中原中也就像被踩到尾巴的小动物一样应激了起来。

      太宰治没想到中原中也这么大反应,“我没想对你做什么,只是因为那件事,我们之间变得还不如之前那样每次打架呢。”

      “呃……这不是……反正是你的错!你自己忘记易感期你怪我吗?”中原中也瞪他。

      “我明明没有对你做什么吧……你这么大反应做什么?”太宰治若有所思的看了他一眼。

      中原中也这才察觉到自己反应过度,连忙咳嗽两声,“我归根到底,再强也还是个omega……有这种反应很正常吧……”他越说越小声。

      “?”太宰治忽然想到了一种可能性。

      这个家伙,该不会动真心了吧!

      太宰治决定试探试探。

      比如在一场司空见惯到完全没有任何值得拿来说一说的晚宴,对于这两个人来说就像和家人吃一顿饭一样的程度。

      这两个人作为名义上的一对自然是互为对方的伴侣,看似靠近实则就像磁铁两极一样保持着微妙的距离,而太宰治假装因为应酬多喝了两杯有点醉,只是刚刚靠了一下中原中也,就被一个人丢在场地外吹着冷风凌乱。

      也有害羞的可能,再试试。

      再比如,一些上层阶级喜欢的社交场合,马球,一般来讲平民接触不到的运动,太宰治特意安排了一下,让场地提前将本该给中也的马儿藏好,就说意外跑丢了还没找到,来不及备其他的马,这样就可以找理由让他坐自己这边了,他有信心保证不会让他掉下去。

      马场的工作人员那是谁,深谙此道的他立刻会意马不停蹄的安排的妥妥当当。虽然结果是太宰治一个人跑了一天,中原中也就在旁边坐着,四平八稳不骄不躁,好像他压根没听到太宰治的邀请一样。

      太悲伤了,也许是因为骑马靠太近了,总之还不能放弃。

      第三次太宰治就学聪明了,因为中原中也是真的会一定程度上当众委婉拒绝他,虽然面子上一点事也没有,心灵上还是会有挫败感,他这次特意挑了一个中原中也无法拒绝的场合——家族聚餐。

      毕竟长辈的面子绝对不能不关注,如果中也拒绝了免不了又要被好一顿说教,于情于理这次都该乖乖顺着他的想法走了吧。

      长辈问起来他俩近况的时候,太宰治特意拉起了中也的手,然后笑着说很好。

      在看不见的地方,太宰治差点没忍住叫出来,真的怀疑自己会不会被中原中也一脚踢瘸了,维持表情管理真的……(扑街,血书,中原中也)

      虽说事不过三,但在太宰治还在想办法通过别的办法试探的时候,中原中也察觉不对劲,竟然找机会跑路了!

      怎么个跑路法,连夜扛着飞机就跑了,等太宰治忙完从公司回来,迎接他的除了一盏灯还有一张纸条。

      中原中也借口和朋友出去旅游跑国外去了,至少要呆一个月。

      然后太宰治这边刚好接了一个大项目,根本离不开本地。

      这真的太悲伤了,真的,也许是该进行一个abandon,直接把人吓跑了算怎么回事。

      很难说,太宰治在试探的过程中,似乎也动了点真心吧,看到中也留的灯和纸条的时候,难得的体验了一下悲喜交加的感觉,他知道给自己留一盏灯,却为了躲开自己光速跑去了国外,这应该怎么分析对方到底有没有动心。

      在月中的时候,太宰治接到了一个电话,是中原中也打来的,两个人的消息交流基本都是公事公办,无事不登三宝殿,太宰治拿不准对方心思也不敢贸然发消息,突然打电话也许是有什么急事?

      太宰治立刻中断了会议,道个歉就往外跑,其他董事一看是中原中也打来的,不约而同的让他赶紧去接。

      “喂!混蛋太宰……”中原中也的声音听起来比平时低一些,有些沙哑。

      “声音听起来不对劲,你生病了吗?”对方打来的是语音电话,太宰治看不到那边的情况也无法判断他到底怎么了,只好试着问问。

      “没什么,我有点无聊,就想找你聊聊,你没事吧这会儿。”还是那种压抑着什么的感觉。

      “没有,我没什么要紧事,是不是发烧了,难受吗?有没有去医院看过,吃药了吗?有人照顾吗?”太宰治假装自己没有事,将材料交给其他人,然后再一众人表示认同理解的目送中光明正大的翘掉了会议,回到了自己办公室。

      “可以开视频吗?只有你开。”中原中也突然这么说。

      “好,你想聊点什么吗?”太宰治打开了视频,中原中也那边依然没有开,但是看着那个熟悉的小橘子头像,想到自己居然和他在这样闲聊,还是有点不真实感。

      “我这边……信号不太好,可能有时候声音传不过去,你说就好。”

      “所以你怎么了?”太宰治还是有点担心。

      “嗯……对,发烧了,晚上睡觉忘记关空调了。”中原中也顿了一下。

      “你还会踢被子啊?”太宰治笑他。

      “要你管啊混蛋!”中原中也觉得太宰治这货跟他相处了一年多,能精准踩到能惹到他的点,也是头一个了。

      “是是是,我也管不到,毕竟你又没躺我旁边,怎么了?难受吗?你要是很难受,求我,我也不是不可以开着视频陪你一会啦。”太宰治皮了一下。

      “铁咩!”“好好好好好,我会开着的,不过我待会还是有点工作要做的,可能只能开着视频,不能陪你聊天。”

      “没关系,开着吧。”中原中也这么说着。

————分割线————

      那什么,擦一下,还有些甜饼饼,作为咕咕赔罪,这一部分彩蛋找,如果被pb了私信找我一下。

      预警:微量筑巢,幻想+紫薇

      没有多激烈的东西。

————分割线————

      空气陷入了尴尬的沉默,对方那边只有衣料摩擦的收拾声,太宰治欲盖弥彰的把手从桌子底下拿回来悄悄擦干净,假装无事发生。

      “那个……我……”中原中也收拾妥当了,除了脸上还有细汗,基本要看不出刚刚发生了什么。

      “等你情况好一些了,就回来吧,直说的话,我也不会拒绝,你一声不吭的跑到国外去,我很伤心的,回来以后,多陪我几天。”太宰治避开了刚刚的话题,避免中原中也太尴尬。

      “真的假的……”中原中也的嗓子还是有点哑,一副假装正经的样子。

      “嗯,我觉得我表现得还是很明显的。”太宰治笑了笑。

      “……喂!这件事……快忘掉,太……那个了。”中原中也有些羞恼。

      “好好,但是相应的,回来以后,可不就是透过屏幕这么简单了。”太宰治伸手戳了戳摄像头边缘,好像在戳他一样。

      “你这家伙,得寸进尺!”

评论(13)

热度(2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